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5

以前沿技术联袂出海 四大零部件品牌重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导读 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范围内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不仅有来自全世界范围的各大车企重磅出

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全球范围内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不仅有来自全世界范围的各大车企重磅出席,更吸引了无数的零部件企业参与其中。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公司蜂巢易创、蜂巢能源、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首次登陆这一国际盛会,凭借出众的技术亮点、产品规划及公司独立化运营的战略,吸引了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以前沿技术联袂出海 四大零部件品牌重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品牌联合参展

作为长城汽车多年来不断向上发展的“背后巨匠”,此次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品牌集体亮相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并以“绿动 · 智行”为主题联合举办媒体发布会,不仅全面展示了长城“新能源、新技术、新战略”方面的显著成果,也更加坚定了引领中国汽车技术成果“走出去”的决心和信心。

四大零部件公司“掌门人”齐亮相

虽然是首次登陆,但四大零部件品牌的表现却丝毫不逊于任何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常客,各零部件品牌均借此机会亮相了前沿技术成果,并藉此迈出了长城汽车全产业链进军全球化的关键一步。

长城汽车,电池,2019法兰克福车展,法兰克福车展长城

GW 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以“新品牌,新纪元”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包括4N20新一代环保型2.0T发动机、9DCT变速器和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I纪元”动力总成系列新技术,以及中国首款自主开发生产的“扁线技术”电驱动集成系统,该系统的应用将推动电驱系统进入“扁-Hairpin”时代。此外,蜂巢易创首次在海外展出了具有“独特设计、大推力、高智能、高性能”特点的智能转向硬科技产品DP-EPS(双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智能转向方面,蜂巢易创新产品还具备冗余技术(传感器、电机、ECU冗余),其自动驾驶等级达到LEVEL 3,能够为汽车自动驾驶提供高度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