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3

大众公司将一款经典车型从上世纪60年代带回了现在

导读 在电动汽车逐渐发展的今天,大众公司将一款经典车型从上世纪60年代带回了现在,这就是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出现的大众 ID Buggy。不过三月

在电动汽车逐渐发展的今天,大众公司将一款经典车型从上世纪60年代带回了现在,这就是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出现的大众 ID Buggy。不过三月初的瑞士不是一个适合驾驶沙滩车的地方,所以当时间来到了现在,我们来到了阳光明媚的的加利福利亚洲,在这里体验这款独一无二的概念车型带来的独特驾驶体验。

ID Buggy可以说是代表了大众的电动汽车计划的有趣一部分,同时也是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上的小众部分。驾驶着这辆车无论走在哪里,都会是最吸引人目光的产物,即便是驾驶者法拉利的车主也会停下来注视着你和你的ID Buggy。

它变得引人注目是正常的,这辆电池驱动的两座车保留了上世纪60年代的造型线索,来自Meyers Manx的经典设计时隔40年再次闪耀在沙滩之上。新车不仅仅是在原有造型上的再创造,更是以独特的设计和风貌成为了一辆优秀的车型。这辆车没有车顶也没有门,不过你不用担心阳光暴晒或是突发的天气状况,车上的织物足以让你远离这些因素的困扰。越野轮胎包裹的18英寸合金车轮让你不会被沙地所阻挡,车底的铝板也让电池组不会受到一些常见的越野障碍物的冲击。

大众汽车设计公司的老板克劳斯·比肖夫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无门的设计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使用中更加接近大海的声音、气味和景色,而且这一设计也是来自于经典的Meyers Manx,你可以直接跳进车中开走不用一些繁琐的步骤。”

而在汽车的内部也是十分的简洁,不过在简单明了的内部设计中也饱含着先进的技术特点。方向盘两侧有着触摸敏感按钮,可以控制立体声,芯片卡取代了传统的钥匙,中控台还搭载了无线充电技术,并且增加了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座椅被设计的更高更直,让你可以获得更好的能见度,总体来说这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