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3

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Aion LX将于8月29日启动预售

导读 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Aion LX将于8月29日启动预售,届时将公布这款车型的内饰、配置以及预售价格等信息。此前,这

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Aion LX将于8月29日启动预售,届时将公布这款车型的内饰、配置以及预售价格等信息。此前,这款车已经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展示。

Aion LX的定位是“豪华智能超跑SUV”,这是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车型,也是Aion系列的旗舰车型。

Aion LX有两个非常显著的卖点,一是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650公里,号称是全球综合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汽车;另外,这款车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也号称是全球首款搭载量产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SUV。

Aion LX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GEP 2.0(GAC Electric Platform)开发,轴距达到2920mm,是一款中型SUV,但是由于采用了纯电动平台设计,预计内部空间表现优于同样轴距长度的燃油车型。其动力性能也非常突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从外观设计来看,Aion LX前脸的“穿云箭”造型非常的有特点,贯穿车标连接左右大灯的装饰板与大灯相呼应。下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则要比Aion S更为激进,大量采用黑色饰板和蜂窝状网格设计,前唇则使用亚光银涂装。车尾棱角分明,具有较强的气势感和豪华感。尾部的横贯式LED大灯效果较Aion S更加立体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