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3

紧凑型家轿市场上的几款标杆车型,都完成了更新换代

导读 8月9日,随着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紧凑型家轿市场上的几款标杆车型,都完成了更新换代。在中国汽车市场迎来连续12个月下滑的大背景下,

8月9日,随着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紧凑型家轿市场上的几款标杆车型,都完成了更新换代。

在中国汽车市场迎来连续12个月下滑的大背景下,这些完成更新换代的车型市场表现如何?是否有终端优惠?订单状况好不好?老A和消费者一样,都非常关心,所以在这周的星期四,老A只身深入北京百旺绿谷汽车园,一探市场究竟。

Part1 干货!全新卡罗拉/雷凌/轩逸/速腾优惠一览

走车市,大家最关注的无疑就是终端优惠情况,老A通过游走各大4S店,初步查探出来了全新卡罗拉、全新雷凌、全新轩逸和全新速腾的优惠信息。

全新卡罗拉

作为8月9日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卡罗拉目前尚未到店,也没有任何现金优惠。不过销售表示,8月18日店里会举行全新卡罗拉进店亮相仪式,届时订车会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该礼包包含车膜、脚垫、行车记录仪等物品,非常实用。另外,销售透露,价值3000元的订车礼包也可能用作现金抵扣,用来抵消贷款手续费或者保险费用等。

贷款购车政策:全新卡罗拉支持三年免息贷款,不过需要两个前提:第一是必须首付50%,第二是需要交2000元手续费。

交车情况:由于全新卡罗拉没有现车,订购后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提车,其中汽油版车型需要等15-20个工作日;双擎版车型由于排产相对较少,需要等大约40个工作日。

全新雷凌

今年5月份上市的全新雷凌和全新卡罗拉系出同门,店面也紧挨着。老A一进店,销售就热情地迎了上去,告诉老A全新雷凌已经有市场优惠了,比买全新卡罗拉要合适,相中的话可以立即去试驾。老A没时间去试驾,就打探了一下优惠情况,全新雷凌双擎版车型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只是汽油版车型可以现金优惠3000元。

贷款购车政策:全新雷凌支持首付20%、三年零利息购车,不用交任何手续费。或许是为了怂恿老A尽快订车,销售告诉老A店里贷款免手续费的名额一个月只有两个,要早申请。

交车情况: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白色和红色的主销车型不用等,当场就可以提车;没有的车型可以预定,最多15个工作日就可以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