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1

起亚在韩国揭开了新一代Mohave车型的面纱

导读 据外媒报道,起亚在韩国揭开了新一代Mohave车型的面纱。在此前举行的2019年首尔车展上,起亚展示了Mohave Masterpiece Concept概念车,新

据外媒报道,起亚在韩国揭开了新一代Mohave车型的面纱。在此前举行的2019年首尔车展上,起亚展示了Mohave Masterpiece Concept概念车,新款Mohave正是基于此概念车而来,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韩国发布。

与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概念车相比,Mohave Master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为柔和。变化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侧反光镜外壳、侧边踏板、尾灯和后备箱门上。与前代产品一样,新款Mohave的外部车身没有任何起亚的标志。

目前起亚尚未发布车辆内饰图片和有关技术细节的信息。但是从车尾标识来判断,新车将支持全轮驱动,并且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此发动机预计将是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260 PS(256马力/191 kW)的动力和560牛米(413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很有可能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代Mohave在北美市场上的名称为Borrego。由于销量较低,该车型于2009年停止销售,并且被Sorento所替代。另外,起亚还发布了3排中型SUV Telluride,此车型最多支持8座配置。至于新款Mohave是否会登陆美国市场,我们还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