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6 14:46:27

雷克萨斯LFA:富人的痛苦

导读 随着丰田汽车宣布其雷克萨斯LFA的产量将仅为500辆,后者面临的困境是必须满足比预期更大的客户群。LFA汽车的销售于去年10月开始,这是其在

随着丰田汽车宣布其雷克萨斯LFA的产量将仅为500辆,后者面临的困境是必须满足比预期更大的客户群。

LFA汽车的销售于去年10月开始,这是其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一部分。而且,他们将于明年三月在日内瓦结束。

一旦主要的相关方花了大笔费用来保留其高性能双门跑车的副本,日本巨人的领导人将继续只交付500辆雷克萨斯LFA。等待他们的艰巨任务将使很多人感到不满意。

除非我们决定增加这种型号的产量,否则才能更好地响应所有要求。或者,决定生产雷克萨斯LFA的敞篷跑车版本,以便满足尽可能多的客户。

雷克萨斯LFA正在与异国情调的意大利人作斗争。为此,它在长罩下隐藏了4.8升的闪电V10,可养成560匹马,最高时速可达到325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