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5 15:43:15

保时捷加拿大公司启动了完整的冬季营销活动

导读 冬季运动微型网站,广告和直邮正驱使保时捷车主全年驾驶跑车并享受它们。随着冬季运动会的推出,这是一个微型网站,在www porsche ca和加拿

冬季运动微型网站,广告和直邮正驱使保时捷车主全年驾驶跑车并享受它们。

随着冬季运动会的推出,这是一个微型网站,在www.porsche.ca和加拿大经销商网站上都有着重要展示,保时捷加拿大公司将发起一项全面的营销活动,以吸引保时捷客户参与全年都充分利用其车辆的功能。它还试图证明购买保时捷时遇到的传统心理障碍之一,证明无论所讨论的保时捷车型是Cayenne还是Cayman,Boxster或911或Panamera,每辆保时捷都是并进行了测试,以应对最恶劣的加拿大冬季。

保时捷加拿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劳伦斯说:“在整个加拿大的保时捷经销商之旅中,得知许多房主在冬季改装保时捷时,我感到很惊讶。” 没有什么可以禁止冬季驾驶保时捷!相反,无论季节如何,保时捷车辆都是安全的车辆,并且具有出色的性能。经典的911 Carrera后置发动机将大部分重量都放在驱动轮上,始终具有抓地力方面的优势,而Boxster和Cayman中置发动机模型还具有出色的冬季性能,这肯定是您的配备足够的轮胎时会感到惊讶。为了获得冬季驾驶的终极成就,保时捷现在提供911,Cayenne和Panamera系列的13种不同的AWD车型。

该微型站点包含有关保时捷全系列车辆冬季驾驶属性的信息。您还将找到有关选择合适的冬季轮胎和其他设备的提示,冬季驾驶的提示,甚至还为保时捷汽车驾驶员提供了一部分衣服和冬季装备。我们希望改变潜在客户的看法,他们认为保时捷汽车在加拿大冬季不切实际;劳伦斯说:“当他们意识到保时捷车辆可以全年驾驶时,价值主张就会提高。”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冬季将成为加拿大保时捷营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冬季运动”微型网站由15,000封直接邮寄和经销商交付的邮件,电子邮件促销活动以及由国家制作,由经销商制作的广告支持。销售室展示的产品包括保时捷认可的车轮和轮胎总成,保时捷精装配件冬季配件和“产品选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