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4 17:00:19

别克君越 确实更具魅力

导读 当备受推崇的通用汽车新产品人体模型Bob Belz宣布发布新别克轿车时,别克轿车被称为LaCrosse,其中有些迅速眨眼。因此,通用汽车加拿大公

当备受推崇的通用汽车新产品人体模型Bob Belz宣布发布新别克轿车时,别克轿车被称为“LaCrosse”,其中有些迅速眨眼。

因此,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的管理层随后陷入尴尬境地,提醒美国领导人,这个名称指的是美国学者流行的一项运动,它对友好的魁北克人有不同的含义,他的母语是法语,在这里,我将为您提供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含义。

现在,新的通用汽车公司极有可能降低其成本,尤其是在营销方面,已决定取消别克Allure的名称,并使用甚至标准化该名称。

但是,在这个冒险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带有术语的语义含义,那就是在一天结束时,客户会发现自己驾驶的是可靠的汽车,他希望谁会喜欢这个名字每四到五年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