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3 17:43:59

凯迪拉克SRX 售价为41575美元

导读 最近,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分部向我们展示了两个基于CTS车辆系列的新来者,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尤其是最普及的汽车。呈现给我们的两个变体

最近,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分部向我们展示了两个基于CTS车辆系列的新来者,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尤其是最普及的汽车。

呈现给我们的两个变体非常不同。一方面,它是一个称为CTS Sport Wagon的版本,而且它自豪地表示,这是一种新的家庭运动,它既要吸引又要肌肉发达。另一方面,我们有权推出一款名为SRX的有吸引力的跨界车。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非常漂亮,豪华的紧凑型跨界车,其主要任务是放慢宝马X3,奥迪Q5和梅赛德斯·奔驰GLK的销量。它具有前轮驱动或AWD版本,具有两个不同的V6发动机。

基本发动机是3.0升V6直喷发动机,可产生265马力,而涡轮增压2.8升V6发动机可提供300马力。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六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凯迪拉克SRX拥有非常宽敞,豪华和储备丰富的内饰,同时还享受了当今一些最现代的多媒体技术。还得益于对便利性和多功能性的深入研究。

凭借其运动外观,很明显,这个新来者无意被这方面的最佳市场价值所强加,特别是在德国产品方面。为此,不言而喻,后者得益于许多技术辅助驾驶,可补充许多标准安全功能,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