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0 10:35:56

本田CR Z最终将成为量产车型

导读 在东京推出以来,这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轿跑车一直是其即将推出的商业化的头条新闻,但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一切都一直处于谣言阶段。现

在东京推出以来,这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轿跑车一直是其即将推出的商业化的头条新闻,但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一切都一直处于谣言阶段。

现在,这位日本巨头的新老板Takanobu Ito先生刚刚开始制作这款漂亮的轿跑车,这款轿跑车正式名为CR-Z。

一个相对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后者显然是围绕平台和Hatchback Insight轿车的主要元素开发的。

所以我们会发现这款双门轿跑车引入了相对较低的直线,但很漂亮的混合动力系统本田品牌称为“IMA”,其中包括一个1.3升的大气发动机,与一个小型电动机相连,可以提供总功率98匹马。显然,所有与CVT盒相关联。

与概念版本相比,这种不同形式的优质切割将首先在2010年2月在日本国内销售,毫无疑问其北美产量应该跟着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