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6 14:33:12

加拿大人仍然信任丰田品牌

导读 不同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调查正在世界各地产生。今天,轮到读者摘要加拿大版本,揭示了其对驾驶者的思考结果,驾驶者对丰田品牌和这一点产生

不同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调查正在世界各地产生。今天,轮到读者摘要加拿大版本,揭示了其对驾驶者的思考结果,驾驶者对丰田品牌和这一点产生了不可动摇的信任,就像许多认可它们的调查一样。这个品牌的产品也是卓越的,尽管后者的某些不同型号的质量有一定的下降,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里。

丰田加拿大努力赢得客户的信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自豪的是,根据“读者文摘”委托的一项全国性调查,丰田已经被选为加拿大最值得信赖的两个品牌,汽车制造商和SUV制造商。

丰田加拿大公司高级常务董事斯蒂芬比蒂说:“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们谦卑地接受加拿大人的这一重要支持。”

在丰田,我们知道信任是需要获得并保存的,经过验证的环保创新意味着节省泵,高质量的制造意味着更少的维修成本等等。当驾驶员准备好转向他们的下一辆丰田汽车时,该行业拥有无与伦比的转售价值,加拿大人相信丰田能够提供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