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6 14:33:11

现代的网站是加拿大领先的建筑工地

导读 根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现代汽车网站起大幅增长,在新车购买者满意度指数方面,在汽车制造商网站中排名第一。加拿大制造商

根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现代汽车网站起大幅增长,在新车购买者满意度指数方面,在汽车制造商网站中排名第一。加拿大制造商网站评估研究MS今天发布。

这项研究现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从计划在未来12个月购买新车的消费者的角度分析加拿大汽车制造商的网站。四个因素有助于整体客户满意度指数:信息/内容,网站页面的下载速度,导航的流动性和网站的外观.

现代汽车以1000分的优势赢得834分后,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比2008年增加了109分。现代汽车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尤其突出。下载页面的速度和网站上的导航流动性。丰田紧随其后的现代汽车排名(833分),并以其网站的外观脱颖而出。马自达以829分排名第三。

“现代网站的完全更新设计证明了汽车制造商努力提供和增强对寻找新车辆最重要的功能,”主任Ryan Robinson说。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汽车研究分公司。立即获取车辆的价格和技术特征等基本信息比添加其他元素(如视频或道路测试模拟)更为重要。但这往往会降低页面的下载速度。

该研究还表明,对建筑商网站的高度满意度对新车购买者的意图产生了积极影响。对于汽车制造商的网站,其总体满意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寻找新车的人数表示他们会考虑在咨询相关网站后,购买这些品牌的模型“肯定”增加了近8%,相比之下,访问满意度较低的网站的人数增加不到2%行业平均水平。

罗宾逊说:“在咨询了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网站后,买家的兴趣增加,这一事实强调了创建一个信息丰富且功能强大的网站的重要性。”“提高网站满意度可以提高经销商的出勤率和汽车销量。”

2009年加拿大汽车制造商网站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基于2,168名计划在未来12个月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的评级。该研究于2009年4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