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6 14:33:07

雪佛兰Equinox 备受期待的第二代

导读 新的第二代雪佛兰Equinox将很快在加拿大汽车市场上市。尽管目前的情况和目前困扰通用汽车的许多挫折,生活仍在继续,雪佛兰经销商对这一新

新的第二代雪佛兰Equinox将很快在加拿大汽车市场上市。尽管目前的情况和目前困扰通用汽车的许多挫折,生活仍在继续,雪佛兰经销商对这一新版本的到来寄予厚望。

在美学上,它呈现出一种充满活力,更加成熟的轮廓。但是,主要的改进主要是在这件新衣服下面。首先,它宣布新发动机的到来,根据制造商的数据,希望对环境更加灵活,经济和清洁。

安大略省奥沙瓦市,今年在雪佛兰经销商处推出,新款2010 Equinox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公路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安静性,同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所有功能,基本厂商建议零售价仅为25,995美元。

新一代Equinox 2010结合了轿车的低功耗和跨界车的实用功能,可在两款低功率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即2.4L L4和3L直喷V6,再加上六速自动变速箱。搭载2.4L发动机的Equinox在高速公路上行驶6.1L / 100km,是该车型中最好的,比丰田RAV4和本田CRV便宜得多。Equinox每个油箱的行程为1,164 km,这意味着对泵的访问量减少。

“凭借其现代风格,该领域最低的油耗,业内最佳的保护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Equinox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销售副总裁Marc Comeau表示。通用汽车加拿大售后和营销。在奥沙瓦设计并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的CAMI工厂生产,Equinox显然是加拿大客户的特殊价值的工具。

Equinox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选项,例如40GB硬盘触摸屏导航系统,用于录制和播放带暂停和现场音频播放的音乐。Equinox还提供了一个级别的选项,在该领域的前景,包括可编程电动后挡板,后置摄像头和两个后座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