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1 15:52:18

Impreza系列的变化

导读 为了减少三菱Lancer Ralliart到货的影响,斯巴鲁将很快推出更强大的Impreza WRX版本,名为WRX 265。顾名思义,其功率为265匹马,相比增

为了减少三菱Lancer Ralliart到货的影响,斯巴鲁将很快推出更强大的Impreza WRX版本,名为WRX 265。顾名思义,其功率为265匹马,相比增加了18%。

WRX 265将提供四门或五门版本,并将包括许多修改。其中,该车将有权获得更加牢固校准的新悬架,以及安装了Dunlop SP SPORT轮胎的17英寸车轮。在设备方面,将增加一个天窗和一个带SIRIUS卫星收音机的高级音频通道。

然而,224马力的Impreza WRX将保留在2009年的目录中。然而,它将是唯一一款提供四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五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与2008年一样,它也将提供四门或五门版本。

就其本身而言,Impreza 2.5i的范围经过了相当大的修改。Sport版本将被删除,让位于基本版本上提供的一组同名选项。后者将包括16英寸车轮,天窗,摇椅裙,雨刷除冰器和加热座椅。然而,所有版本的Impreza现在都标配有伸缩式方向盘,辅助音频插孔,多功能电脑,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带有紧急制动辅助的后盘式制动器,最后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电子稳定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