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1 15:52:16

雪佛兰Equinox与氢气 超过一厢情愿的想法

导读 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任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的传奇人物鲍勃卢茨表示,他对未见油价上涨和对油价的强烈限制表示遗憾。污染。然而,必须承认

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任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的传奇人物鲍勃卢茨表示,他对未见油价上涨和对油价的强烈限制表示遗憾。污染。然而,必须承认,他的公司并不是唯一一个长时间闭上眼睛的公司。无论如何,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是研究最多替代能源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想想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车辆,在第一家美国制造商提供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数量更多。如今,最引人注目的能源之一就是氢气。

为了保持氢能研究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之一,通用汽车去年秋天决定准备一支由氢气驱动的100辆雪佛兰Equinox车队。这些车辆在安大略省奥沙瓦进行了改装,不在经销商处出售。它们是主要测试计划的一部分,针对纽约,华盛顿特区或南加州的目标受众,使用这些车辆三个月后再将其归还给通用汽车。在我们去年2月与该项目的总工程师Dick Kauling会面时,这些非常特殊的Equinox中的65个已经在滚动。

在我们访问奥沙瓦期间,我们能够参观Equinox成为氢气车辆的地方。技术人员首先拆除发动机,变速箱,排气装置,前部的大部分区域以及常规Equinox的大部分后车架。在考虑安装新设备之前,必须对车辆的下侧进行相当大的修改,以便在此过程中稍后可以接收碳氢气罐。然后,我们安装氢动力传动系统,坦克和计算机,将管理一切。

通用汽车面临的挑战与图像层面的技术水平一样多。通用汽车的领导者以及其他所有人,只要你投入数百万美元,并从中受益。因为我们不能欺骗自己。公众对绿色技术的突然热情无疑对制造商的这种意识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