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1 15:52:15

起亚SOUL 提供三种发动机

导读 起亚汽车公司刚刚确认其将在全球汽车市场上销售的SOUL交叉车型将能够提供多达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具体取决于不同市场的要求。基础发动机将是

起亚汽车公司刚刚确认其将在全球汽车市场上销售的SOUL交叉车型将能够提供多达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具体取决于不同市场的要求。

基础发动机将是一个四缸1.6升双顶置凸轮轴/ 16气门发动机和后者的涡轮增压柴油版。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装备了该品牌的一些欧洲车型,包括流行的起亚Ceed。

最强劲的发动机将是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目前其动力仍然保密。可以肯定的是,后者将装备北美市场的版本,非常原始的起亚SOUL。

在这个版本中,我们还了解到这款车只有五门掀背版。我们也被告知他的测量结果。总长度为4.10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宽度为1.610毫米,高度为1.785毫米。尺寸非常接近现代雅绅特和起亚里约的尺寸,韩国集团Hyundai /起亚的大型家族的两辆超小型汽车。

将于11月在韩国开始生产,以满足全球需求。但与此同时,它将在10月2日的下一届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显然,我们终于有机会了解其主要属性。

随后,它将于2009年2月进入欧洲起亚经销商,两个月后,我们将轮流看到它在我们的街道上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