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0 15:33:16

保时捷911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

导读 在欧洲,保时捷911在其制服中即将在旧大陆开心。顺便说一句,明年,这款古老的跑车将庆祝其成立60周年。来自斯图加特的着名制造商使用平台9

在欧洲,保时捷911在其制服中即将在旧大陆开心。顺便说一句,明年,这款古老的跑车将庆祝其成立60周年。

来自斯图加特的着名制造商使用平台997展示了他所谓的第二代保时捷911。在美学上,他们仍然忠于风格,特别是保时捷哲学,但谁知道如何以尽职尽责的方式采用最现代的技术。前部经过重新设计,除了使用现在连接在保险杠上的LED灯条外,还可以为您提供911 Turbo的音乐。新的位置灯也使用LED技术。

然而,我们发现这些汽车的主要改进是在引擎盖下。保时捷首次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及其3.6升和3.8升发动机。这符合新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在这种情况下减少了15%。这项技术已经在Cayenne SUV上使用,最终将落入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的腹部。

得益于这项技术,保时捷可以提供更强大,更经济,更重要的是更环保的汽车。这款六缸3.6升发动机的功率从325马力提升到345马力,3.8升355马力提升到385马力。

在保时捷,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宣布已经技术上已经淘汰的Tiptronic S的生产正在结束。他们显然与双离合序列式变速箱所取代,七速,PDK(保时捷Doppel Kupplungsgetriebe)使用它的技术,因此,极好的S-TRONIC箱的小表弟奥迪。根据制造商的数据,使用这款机器人箱的保时捷911可以在4.5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比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快0.2秒。

为了制动其动力,计划在3.6升发动机上使用更大的盘式制动器(4轮330毫米)。

在内部,我们注意到,除了新的多媒体系统的存在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变化,PCM(保时捷通信管理)更加全面,并且最重要的是它的易用性。

和保时捷一样,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保时捷911 Carrera和Carrera S.稍后,保时捷Carrera4和Carrera4 S都以Turbo,GT2和GT3版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