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0 15:33:14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更强劲

导读 众所周知,高性能跑车和异国情调的目标观众寻找更高效的汽车,并抵御风和潮汐的生态。因此,看到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知名品牌推出更

众所周知,高性能跑车和异国情调的目标观众寻找更高效的汽车,并抵御风和潮汐的生态。因此,看到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等知名品牌推出更强劲的汽车并不奇怪。

这也是着名的英国公司阿斯顿马丁的情况,该公司在这个意义上宣布了其入门级车型V8 Vantage提供的轿跑车和敞篷车版本的重大变化。

对于2009车型年,后者将受益于新的V8发动机,排量为4.3至4.7升。这将使其动力达到420马力,与目前的发动机相比增加40马力。然而,特别是发动机扭矩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从302磅到347磅-英尺。

所有这些都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带有离合器或顺序完全重新编程。毋庸置疑,该品牌的工程师已计划加强其暂停,以提供增强的行为,尤其是与新宣布的力量保持平衡。全新的19“轮是标准配置。

在性能方面,阿斯顿马丁宣布其2009款V8 Vantage车型仅需4.7秒即可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88公里/小时(180英里/小时)。

在内部,仪表板略有修改,特别是在中控台,此外它还受益于一个新的更复杂的防盗系统,应该更安全。

这款小型阿斯顿马丁的新款将很快在欧洲上市,而在美国,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今年年底才能看到它出现在英国品牌的展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