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9 11:06:26

马自达推出了Mazda6

导读 马自达加拿大公司今天证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Mazda6运动型轿车,预计夏季推出商用车。备受期待的马自达6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车型

马自达加拿大公司今天证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Mazda6运动型轿车,预计夏季推出商用车。备受期待的马自达6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车型马自达的下一代“Zoom-Zoom”。基于轿车和跑车的传统,没有其他制造商可以夸耀,第二代Mazda6呈现出市场上目前没有的精致,建造质量和灵感的混合。

“这辆车对于马自达加拿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具有巨大的销售潜力,”马自达加拿大公司在丹佛的总裁唐罗马诺说,该车在前一天在该公司的经销商处亮相。在北美马自达经销商的集会上。“中型轿车类别-马自达6竞争,是激烈竞争的场景,因为该行业中一些最杰出的车辆正在争夺销售。专为北美市场制造的,以及它的两个直接前辈,将面向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最佳汽车。

新款Mazda6将受益于完全独立的悬架,配备四轮盘式制动器和标准防抱死制动系统。与所有马自达车辆一样,其平衡性,动力性和驾驶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减少道路噪音和振动,将使马自达6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09 Mazda6将只提供四门轿车。两款发动机,I4和V6,将提供GS或GT版本,具有不同级别的标准和可选设备。有关全新2009款Mazda6运动型轿车的详细信息将在发布时推出,包括发动机性能数据,版本,设备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