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9 11:06:25

汽车凭借其捷达TDI在绿色生活秀中脱颖而出

导读 大众加拿大公司已经证明,在购买绿色汽车时没有必要妥协。事实上,新款,清洁的柴油发动机捷达TDI车型,无论是轿车还是家庭版本,都提供了

大众加拿大公司已经证明,在购买绿色汽车时没有必要妥协。事实上,新款,清洁的柴油发动机捷达TDI车型,无论是轿车还是家庭版本,都提供了大量的性能,风格和功能,并且价格合理。

TDI清洁柴油发动机设计用于配合当今的低硫柴油,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每公里行驶的排放量。该发动机还可以使用B5生物柴油,这是一种更清洁的燃料。由于在加拿大拥有30年的领先地位,涡轮柴油喷射发动机或TDI已拥有许多追随者。这项技术的爱好者被其出色的扭矩特性所吸引,从而使驾驶更加活跃,发动机转速更低。新的TDI清洁柴油发动机不应该让他们失望,因为它提供了更多。事实上,它从来都不是那么大胆的绿色。

大众汽车的愿景是通过经济和环境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确保后代的无限制移动性。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汽车致力于开发环保型汽车。高效动力系统的开发以及使用各种能源探索替代燃料是这种创新承诺的核心。因此,大众汽车可以积极促进气候保护和有限资源的保护。

大众加拿大公司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安大略省阿贾克斯市。它是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