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9 11:06:24

在中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奥迪Q5终于亮相

导读 在中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选择推出其Q5尺寸紧凑型多用途车的全球首发。作为奥迪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许多属性的有价值的

在中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选择推出其Q5尺寸紧凑型多用途车的全球首发。

作为奥迪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许多属性的有价值的继承者,新的Q5围绕平台和A5和S5双门轿跑车的几个机械元件构建。

比其大哥,巨大的Q7更加逼真,新人想要解决利润丰厚的市场Acura RDX,宝马X3,英菲尼迪EX35,路虎LR2和雷克萨斯RX350,更不用说梅赛德斯车型了-Benz GLK和沃尔沃XC60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

尽管尺寸很大,但新款奥迪Q5可以轻松容纳5名乘客及其所有效果。设计多样,其货物空间在540至1560升之间变化,一旦工作台降低。

在机械方面,后者最初将具有坚不可摧的V6 3.2升FSi直喷发动机。广告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磅英尺,范围为3000至5000 MT。该制造商独有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发动机扭矩引导至前轮最高65%,后轮最高85%,具体取决于车辆附着力条件。

奥迪Q5车型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和2009年春季在北美的欧洲经销商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