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35

经证实:梅赛德斯 AMGA45赛马为421匹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今天推出了两款入门级轿车的终极版。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和CLA 45 4MATIC + 位于A 35和CLA 35之上,是热切期待

梅赛德斯 - 奔驰今天推出了两款入门级轿车的终极版。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和CLA 45 4MATIC + 位于A 35和CLA 35之上,是热切期待的小型炸弹。

与他们的新的涡轮增压2.0升又名四缸发动机最强大的系列世界,这些模型产生382马力和354在基本版本的扭矩磅-英尺和421马力和369磅-英尺的版本S.从0到100 km / h的加速度仅需4秒即可完成,取决于版本的正负十分之一。

据两家公司称,在这两种情况下,动力都通过八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该变速箱的变速更快。

为了获得最佳牵引力,AMG Performance的全变量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根据AMG TORQUE CONTROLS逻辑为每个后轮分配扭矩。新的后差速器可以实现一切,包括两个多盘式离合器(每个车轮一个)。如果您关闭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使用换挡拨片,你甚至有机会获得一个防滑功能!

后者是比赛模式的一部分(包含在AMG Track Set中)。其他五种模式是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每个都改变了加速器的响应,变速箱的分级,排气的声音和悬架的坚固性。

在设计中,AMG-特定元素的诸如格栅12条竖线,侧裙和带有镀铬装饰AMG更宽的前扰流板,确认了两款车型的成员到德国制造商的性能划分。扩展的前挡泥板有助于肌肉的外观,在A 45 4MATIC +的情况下更加引人注目(CLA,在底部,有更宽的轨道,因此它的翅膀可以扩展得更少)。

采用AMG空气动力学套件,19英寸锻造铝制车轮,独特设计和各种镀铬饰面AMG夜灯元件,可增强风格。

在内部,具有坚固侧向支撑的运动型座椅,采用Nappa皮革和MBUX信息娱乐系统修饰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是关注的焦点。后者显示特定于AMG版本的数据和设置。

目前,只有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 + 2020已经确认加拿大。它将在年底前到达(与A 35和CLA 35同时进行),其价格将在当时公布。保持你的手指交叉S 421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