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33

MINI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Cooper SE2020

导读 英国汽车制造商MINI周一在牛津附近的考利工厂推出了新款电动车型,并将在那里进行组装。据报道,MINI Cooper SE将于2019年底在Cowley(伦

英国汽车制造商MINI周一在牛津附近的考利工厂推出了新款电动车型,并将在那里进行组装。

据报道,MINI Cooper SE将于2019年底在Cowley(伦敦西部)生产,售价24,400英镑(约合40,000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3月首次交付。发布德国制造商宝马的商标财产。

电动对我们的品牌非常重要,它将是我们未来的关键因素,但我们也知道客户会想要保留内燃机的一些元素,因此我们将有三种选择(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向法新社介绍了MINI UK总经理David George。

凭借其32.6千瓦时的电池,MINI Cooper SE的估计续航里程可达235至270公里。该车的电池将在巴伐利亚(德国南部)的宝马Dingolfing工厂生产。这些汽车将在Cowley中组装,与传统推进车型在同一生产线上。

David George指出,MINI Cooper SE“完全融入生产线”,使该品牌“能够完全灵活地响应客户要求”。

MINI今年庆祝其第一款车型成立60周年,该车型由Alec Issigonis于1959年设计,旨在满足英国人对苏伊士危机士气低落和寻找廉价汽车的需求。此后,该品牌被德国巨头宝马(BMW)收购,后者也是英国豪华车劳斯莱斯(Rolls-Royce)制造商的所有者。

英国另一家标志性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宣布计划在考文垂(Coventry)(英格兰中部)生产新款电动捷豹XJ,几天前推出这款全新MINI 电动车。

这些公告对英国汽车业来说是个好消息。非常依赖于他们的欧洲供应链,该国的建设者担心英国退欧没有达成协议。鲍里斯约翰逊是唐宁街10号的最爱,他表示,他希望在10月31日之前随时退出欧盟,即使这意味着没有达成协议也要出局。

最近,制造商本田宣布关闭其位于斯文顿(英格兰西南部)的工厂以及其发动机工厂布里奇德(威尔士)的美国福特工厂。两个小组都小心翼翼地不将这些决定放在英国退欧的账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