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7:33:24

本田思域掀背车2020的新品

导读 在轿车和第10代轿跑车推出一年后推出的受欢迎的本田思域掀背车现已达到其航线的一半,因此它将在2020车型年接受一些变化。首先,外观设计已

在轿车和第10代轿跑车推出一年后推出的受欢迎的本田思域掀背车现已达到其航线的一半,因此它将在2020车型年接受一些变化。

首先,外观设计已经更新,在雾灯外壳中增加了一个颜色匹配的车身杆,稍微改造了翼形格栅,并在后部进行了深色处理。前大灯。后保险杠上的开口还采用了与车身相匹配的新色条。

所有版本都采用了新的车轮样式,而高端的Sport Touring(如图所示)也受益于改进的LED前照灯,具有更长和更宽的光束。

本田思域掀背车2020的驾驶舱向我们展示了仪表板的新外观,包括几何图案运动版和拉丝黑色外观Sport Touring版。地板,行李箱和机翼的隔音效果得到了改善,使驾驶更加愉悦。

现在,菜单上增强了7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包括物理音量按钮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

在路上,所有本田思域掀背车2020(我们都不会谈论强大的R型)将依赖于本田传感套件,它可以增强安全性并有助于防止碰撞。发动机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继续在思域LX中产生174马力,在两种运动版本中产生180马力。无论您选择什么,您仍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CVT。

加拿大奖项将被称为该车今年秋季上市销售。但期望他们攀升几百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