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6:02

本田思域Si 2020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造

导读 在宣布改装两厢思域之后一周,本田又推出了更新的Civic Si 2020轿车和轿跑车,下个月将在加拿大上市销售。两种型号都受益于轻微的美学效

在宣布改装两厢思域之后一周,本田又推出了更新的Civic Si 2020轿车和轿跑车,下个月将在加拿大上市销售。

两种型号都受益于轻微的美学效果,例如在雾灯外壳中增加了颜色匹配的车身杆和光滑的黑色轮廓,翼形格栅的小型改造和LED灯具有更长更宽的光束。LED雾灯也是新的。

在后部,思域Si轿车采用改进的保险杠,模仿前保险杠,即在开口处配有匹配的彩条和光滑的黑色轮廓。无论如何,新款18英寸车轮采用哑光黑色表面处理,采用全季节性能轮胎。

机舱不会被遗漏,因为它包含改进的运动座椅,包括座椅和靠背上的红色装饰。除此之外还有仪表板上的红色重音符号。回想一下,本田去年更新了触摸屏音响系统(包括音量的物理按钮),另外放大了杯架。

在动力总成和底盘方面,轿车和思域Si Coupe 2020的唯一变化是缩短了6%的最终报告,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感觉。205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限滑差速器和双模式自适应减震系统都保持不变。

2020年,两款Civic Si车型采用了本田传感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新的自动驾驶灯。然而,我们更不喜欢的是增加一种装置,通过人工放大(通过扬声器)发动机的声音来进行活泼的驾驶。

尚未公布特定于加拿大市场的价格,设备详情和消费者评级。Civic Si轿车和Civic Si 2019轿跑车的起价分别为29,090美元和29,490美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突破了30000美元大关。

除了来自俄亥俄州工厂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安大略省的Alliston仍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