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6:01

GMCSierraHeavyDuty 2020:牵引竞争对手

导读 今年,三位美国巨人让我们全神贯注。这一切都始于2019年的Ram Heavy Duty,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磅 - 英尺的扭矩。然后,福特向我们

今年,三位美国巨人让我们全神贯注。这一切都始于2019年的Ram Heavy Duty,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磅 - 英尺的扭矩。然后,福特向我们保证,它的Super Duty 2020皮卡将在今年秋季全面更新,同时比其前身更具竞争力。

但在撰写本文时,雪佛兰Silverado HD和GMC Sierra HD 2020表兄弟在牵引方面取得了胜利。我们最近在俄勒冈州的道路上对雪佛兰进行了试验。现在,位于怀俄明州大提顿地区的GMC。

GMC正试图将自己与通用汽车的其他产品区分开来。该部门最近宣布为该系列增加AT4,并且凭借其Sierra 1500 2019,它最终以独家技术为特色,如CarbonPro碳纤维外壳和多功能MultiPro尾门。

对于Heavy Duty变体,杆升高甚至更高。当然,这辆卡车与他的同事在同一平台上,这种建筑已经根据工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和加强。塞拉利昂也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但是GMC注入了大量细节,足以将其与机械双胞胎区分开来。

越野AT4版本首次在重型轻型卡车上提供。Sierra HD AT4采用保护板,50.8毫米高架Rancho Shocks悬架,伊顿牌自锁式后差速器,牵引钩和越野轮胎,包裹18英寸黑色边缘2020年将与新款Ram 2500 Power Wagon和下一代Ford Super Duty Tremor展开竞争。

然而,GMC受益于其竞争对手的轻微领先优势,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在这种下降时提供最大牵引能力的公司。虽然Power Wagon和Tremor各有一个汽油V8,但AT4配备了大型发动机。

这是着名的Duramax V6 6.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这是该品牌中的知名怪物。它收到2020年车型年的一些重要更新。

它的动力由制造商宣布为445匹马,扭矩为910磅 - 英尺。与Allison提供的10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这款发动机可使Sierra HD的最大载重量达到35,500磅(16,102千克),使其(和雪佛兰)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坚固的,并且市场上最强劲的越野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