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5:59

丰田Tundra 2019:像汽车一样温顺的乳齿象

导读 丰田Tundra皮卡当然不是该国最畅销的卡车。另一方面,它提供的驱动乐趣和它整洁的结构闪耀着光芒。并不是缺少变种的选择!在过去的十年里,

丰田Tundra皮卡当然不是该国最畅销的卡车。另一方面,它提供的驱动乐趣和它整洁的结构闪耀着光芒。并不是缺少变种的选择!

在过去的十年里,丰田一直在努力为Tundra赢得一席之地,Tundra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主要由美国品牌福特,拉姆,雪佛兰和GMC主导。为了让买家相信这种通常非常保守的车辆,日本制造商已经成倍增加了辉煌的打击。2012年,Tundra拖着奋进号航天飞机。然后,在2016年,丰田自豪地推出了第一个跨越百万英里里程碑的苔原。

但尽管如此,在2004年,这辆车已经成为第一个日本参加冠军工匠卡车系列(现称甘德户外卡车系列)分为库存车美国的神圣世界。它在两年后第一次赢得了建设者的头衔,自此以来重复了九次壮举!而且更不用说它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丰田工厂组装,美国是该货车的王国。

尽管销量比其美国竞争对手的销量小10倍,但Tundra的销量逐渐增加。目前的车型可以追溯到2014年,它也显示出更具说服力的外观,既有雕刻又坚固,这为2007年在底特律推出的第二代车型提供了第二次推动。

无尽的变种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入门级车型(至少在外观上),您将无法在这辆面包车的目录中找到它。你知道,我想到这些为所有重大项目的初级员工保留的“全裸”模型; 这辆F-150装饰面包车的车辆,福特基本价格为26837美元。

号 在丰田,没有什么比得上。即使是入门级版本,Tundra LB双驾驶室两轮驱动和8.1英尺长的车型,其起价更高(41939美元),有权获得包括屏幕在内的极具吸引力的捐赠6.1英寸触摸屏和6扬声器音响系统,拖车包和丰田安全感TSS-P驾驶员辅助包作为标准配置。这是一个建筑师提供的特权,旨在说服有时视力不佳的买家。

另一方面,模型装备精良,发现失败!此外,制造商宣布的基本价格有时会产生误导,因为当选择许多可选包装中的一个或另一个时,它们会迅速膨胀(福特,通用和FCA也是如此) )。

以我们测试的Tundra TRD Pro 4x4 Crewmax驾驶室为例。这是SR5 Crewmax 4x4的变体。然而,后者的起价为48,314美元,但通过添加TRD Pro套装,价格跃升至66,214美元!但是,丰田加拿大网站的页面非常清晰。没有藏身之处,毫不奇怪。消费者很容易找到并且可以轻松地比较版本和价格,这对所有制造商的网站都不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