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5:58

保时捷Cayenne S2019:有点过于温顺了

导读 市场上的运动型豪华SUV经过了2019年份的彻底检修,而典型的保时捷,Cayenne的多种款式相继推出。首先提供保时捷Cayenne 2019的基本和S版本

市场上的运动型豪华SUV经过了2019年份的彻底检修,而典型的保时捷,Cayenne的多种款式相继推出。

首先提供保时捷Cayenne 2019的基本和S版本,然后是Turbo和E-Hybrid。Turbo S E-Hybrid车型即将推出,新款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将与BMW X6和奥迪Q8竞争。我们还可以期待Cayenne GTS的回归。

通常,豪华型号的中档版本代表了最好的主张,价格仍然实惠,设备更多,功率更大。就Cayenne S而言,情况并非如此。

当然,这款SUV多年前就证明了它的专有技术。Cayenne功能强大,速度快,而且非常巧妙,在德国制造商的阵容中一直是受欢迎的车型,而且这一新一代车型的销量在2019年到目前为止增长了一倍以上,与同期相比去年。也许我们的期望太高了。

Cayenne S投注的是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434马力,转速为406磅/英尺5,500转时为406磅 - 英尺。使用Sport Chrono组件,0至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4.9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65公里/小时,牵引能力达到3,500公斤(7,716磅)。这些都是很棒的数字。

然而,缺少一些东西。Cayenne S的声音不够咆哮,SUV缺乏一点性能比BMW X5或梅赛德斯 - 奔驰GLE更具威胁性。对于大约相同的价格,可以在X5 xDrive50i和GLE 580 4MATIC中获得V8引擎。如果你真的很节俭,你可以花费$ 20,000 来获得475马力的Jeep大切诺基SRT。

当然,Cayenne Turbo及其541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可以解决争议,但成本却要高得多。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观察到平均12.0升/ 100公里,这是不错的,略高于官方城市/公路评级11.8升/ 100公里。然而,如果燃油消耗让我们担心,我们还可以选择Cayenne E-Hybrid,更少能量和可充电。想想看,这款版本的SUV拥有455马力,几乎相同的性能和价格几乎与Cayenne S相同。那么为什么不选择E-Hybrid并选择环保英雄呢?

我们对Cayenne的处理没有任何抱怨。SUV咬住曲线并紧贴沥青,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可选的后轮转向提高了商场停车场的高速度和机动性。然而,尽管有可用的空气悬架,但在正常驾驶中驾驶仍然有点过于坚固。

虽然装配的质量和质量都非常出色,但是马具,仪表板和灰色门板增加了我们Cayenne试验的耐用性,但是,这是一个主观的意见。有更多令人兴奋的色调以及双色调安排。中控台抓斗手柄,SUV的商标,仍然包括在内,驾驶员获得一个五拨号仪表 - 中间一个是模拟的,其他是屏幕,也可以显示导航地图,之间别人。

多媒体系统包括宽度超大的触摸屏,触摸的触觉反应,非常现代。按钮区域有点小,一些功能隐藏在子菜单中,但一般情况下,系统运行良好。Apple CarPlay集成是标准配置,但Android Auto根本不可用。

调节风扇温度和强度的开关易于使用,但控制台顶部的菜单按钮更难以触及。音量轮的位置代表了最大的人体工程学缺陷,隐藏在变速器后面。方向盘上没有按钮可以改变歌曲,幸运的是,通过配置多功能键可以部分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