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5:55

雪佛兰螺栓EV的自主性将在2020年实现

导读 看到新的球员进入市场拥有更大的自主权,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回馈雪佛兰Bolt EV其赞誉。毕竟,它已经为三年前推出的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设定了

看到新的球员进入市场拥有更大的自主权,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回馈雪佛兰Bolt EV其赞誉。

毕竟,它已经为三年前推出的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设定了基准。

如果你对电动汽车市场有一点了解,你就会知道通用汽车刚刚在这里做了什么。除了距离Kia Niro EV和起亚Soul EV(383公里)之外,Bolt EV还领先于现代科纳电气(415 公里)。它在标准自治版(386公里)中击败了特斯拉模型3,但不是它的长自治和性能版本(499公里)。

其他竞争对手将在明年看到光明,他们可能会超过Bolt EV 2020.我们特别想到大众ID.3,其全球首发将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

但是,通用汽车的工程师究竟是如何增加Bolt EV的自主性的?

他们甚至不需要给电池加油或改变它适合汽车结构的方式。他们只需返回实验室,通过对细胞化学进行微小改变,最大限度地提高细胞电极的能量。电池现在的容量为66千瓦时而不是60千瓦时。

动力系统的其余部分不会改变。事实上,雪佛兰Bolt EV 2020的唯一另一个产品就是颜色:Orange Cayenne Metallic和Blue Oasis正在崛起。

加拿大汽车奖将在今年秋季接近其经销商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