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3 16:55:52

丰田Tundra 2020:菜单上有两个新版本

导读 新一代车型采用更现代化的设计并提供混合动力系统的前一年,丰田Tundra 2020到达加拿大经销商的范围更广,现有17种不同版本。最重要的是增

新一代车型采用更现代化的设计并提供混合动力系统的前一年,丰田Tundra 2020到达加拿大经销商的范围更广,现有17种不同版本。

最重要的是增加了新的Tundra TRD Sport Premium和TRD Off Road Premium。

第一个(提供双舱或CrewMax)作为第二次升级设备,增加了由Toyota Premium Audio版本与Remote连接的服务,其中包括集成导航和目的地辅助功能,座椅和方向盘覆盖皮革,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盲点监控系统,后部交叉警示和汽化衬管。

最便宜的型号是Tundra 4x2 SR5 Plus双驾驶室,建议零售价为40,190美元。它还将获得2020年的一系列增强功能和附加功能,包括7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季节地板垫和乙烯基地板以获得更多可持续性。

同样的4x4配置型号提供丰田的Audio Plus Connected Services,其中包括Safety Connect和带有7个扬声器的全新8英寸触摸屏音响系统。2020年的另一个新奇点,这个模型在屏幕上包含一个数字指南针。

所有Tundra卡车继续由5.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81马力,扭矩为401磅 - 英尺。与配备顺序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该发动机可以从8,800磅到10,000磅不等,具体取决于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