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2 16:17:12

預售價341萬元起Jaguar I-Pace品牌首款電動車確認2019年10月在台上市

导读 英國豪華品牌《Jaguar》旗下首款量產電動車 《Jaguar I-Pace》在2018年3月正式發表後不僅成功擄獲全球車迷目光,同時也獲得包括2019 Wor

英國豪華品牌《Jaguar》旗下首款量產電動車 《Jaguar I-Pace》在2018年3月正式發表後不僅成功擄獲全球車迷目光,同時也獲得包括2019 World Car Awards 世界年度風雲車在內的大獎肯定。隨著國內電動車市場逐漸熱鬧,《Jaguar》總代理台灣捷豹路虎也決定將於2019年10月正式導入《Jaguar I-Pace》,並自即日起於指定授權經銷商啟動預售方案。

身為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Jaguar I-Pace》不僅承襲了原字概念超跑《Jaguar C-X75 Concept》的設計靈感,同時大量汲取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多年來參與FIA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的豐富經驗,無論在造型設計、空間機能、底盤架構甚至電能系統上都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也讓《Jaguar I-Pace》成為World Car Awards 世界風雲車評選舉辦以來首部在同年獲得世界年度風雲車、世界年度最佳設計與世界綠能車三項大獎肯定的產品。

在參與FIA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的經驗做為後盾下,風阻系數僅0.29Cd的《Jaguar I-Pace》不僅擁有最大馬力400匹與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在4.8秒達成的身手,搭載90kWh鋰離子電池,在WLTP測試標準下單次充電續航力高達470公里,若採用100kW DC電源能夠在40分鐘內充滿80%電量,若使用7kW AC家用壁掛式充電器也僅需10多個小時即可達到相同的充電狀態,不僅適合在家中停車場進行夜間充電,長途駕馭時亦可使用全台各地公共充電樁進行充電。

國內市場即將導入之《Jaguar I-Pace》車系編成包含EV400 S與EV400 HSE兩款車型,目前總代理台灣捷豹路虎分別開出包含電動車貨物稅減免21萬元後341萬元、385萬元新台幣的預售價格,不僅將會提供鋰電8 年或16萬公里的原廠保固服務,首波配額也將加贈家用壁掛式充電器與原廠精品配件。《Jaguar I-Pace》預計將於2019年10月正式在台發表,預售方案相關資訊敬請洽詢指定授權經銷商、 Jaguar 台灣官方網站,或鎖定Jaguar Taiwan Facebook與Instagram官方社群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