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30:02

大发推出Hy-Fun作为千禧年MPV

导读 这款车是大发未来的MPV,最多可容纳6名乘客。但大发强调,虽然它是一辆MPV车,但设计已经过调整,以适应千禧一代。Hy-Fun非常适合用于与设

这款车是大发未来的MPV,最多可容纳6名乘客。但大发强调,虽然它是一辆MPV车,但设计已经过调整,以适应千禧一代。

“Hy-Fun非常适合用于与设备和技术密切相关的几代人和千禧一代家庭。我们希望这款车能成为未来印度尼西亚人民的灵感和最佳选择之一,“PT ADM市场总监Amelia Tjandra表示。

Hy-Fun车身外观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外观极具侵略性和运动感。金属银色和格栅设计包裹着浅蓝色,给人以高科技的印象。Hy-Fun采用20英寸合金轮圈固定,更具男子气概和运动风格。

在门口,这款概念车配备了侧门关闭运动,在第一排的门侧,第二排,以便提供更宽的驾驶室。手柄被移除并替换为传感器,该传感器将读取身体上的某些手势而无需接触汽车。人脸识别功能固定打开或锁定此车的门,使其更安全。

对于内饰,驾驶室内的氛围灯提供了高科技感。在第一排,这个汽车座椅的设计可以旋转到面向后方(第二排),使驾驶员和乘客旁边的车辆进出更方便,以及乘客之间的通信。

通过使用DNGA平台,Hy-Fun已经完全连接,允许用户打开或关闭引擎,AC(空调),并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设备打开窗户,而无需进入汽车。用户还可以通过设备监控此车的确切位置,并连接到整个大发插座网络,使其更加安全和舒适。

Hy-Fun还支持完整的娱乐功能,可以与用户的设备集成,听到歌曲,以及在第一行和第二行中分别支持4个VR(虚拟现实)单元的游戏。凭借语音命令功能和新智能助手,它日益为用户每天使用这款车提供便利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