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8 15:11:41

Maruti Suzuki为其最新型号XL6配备了照片预告片

导读 该型号是MPV,它采用Suzuki Ertiga的平台。一般来说,铃木XL6将更加优质和运动。使用名称XL6本身是因为这辆车可容纳6名乘客,其设计受到SU

该型号是MPV,它采用Suzuki Ertiga的平台。一般来说,铃木XL6将更加优质和运动。使用名称XL6本身是因为这辆车可容纳6名乘客,其设计受到SUV的影响很大。

预告片照片显示了铃木 XL6 的外观和内饰。随着预告片照片的出现,可以确定与Ertiga相比,汽车的外观是非常不同的,而Ertiga看起来更优雅。

汽车内饰采用了屋顶和室内装潢中非常主导的黑色。值得注意的是,铃木XL6已经配备了皮革内饰,因此看起来更加优质。在第二排,铃木使用两个独立的座椅,使汽车的容量小于Ertiga的。

此外,铃木XL6还配备了Smartplay Studio,巡航控制,自动前照灯和自动雨刷。

在外观上,差异确实非常显着,特别是在前面。铃木XL6采用更加锐利且更具吸引力的LED前照灯。大六边形格栅,镀铬刀片,中间切割。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雾灯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由于SUV是铃木开发其设计的灵感,因此XL6还配备了漂亮的银色车顶导轨。不幸的是,除了增加保险杠上存在的反射器之外,后视图没有太大变化。

铃木XL6将有两种型号,即Alpha(适用于高版本)和Zeta。SmartPlay Studio信息娱乐系统,第二排单独的船长座椅,内置DRL和黑色优势的全LED前照灯将成为标准配置。

然而,铃木XL6 Alpha将配备其他功能,如倒车摄像头,真皮座椅,巡航控制,双色调和黑色合金轮毂。

而对于发动机,铃木将使用BS-VI K15 Smart Hybird,它能够产生102马力的动力,扭矩达到138牛米。铃木XL6将于2019年8月21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