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7 10:45:55

大发零件集市2019年的第二阶段 PTADM与其中一个市场合作

导读 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即现场和在线。第一阶段,它于2019年8月24日在Cibitung的PT ADM服务配件中心举行,仅持续了1天。至于大发零件集市2

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即现场和在线。第一阶段,它于2019年8月24日在Cibitung的PT ADM服务配件中心举行,仅持续了1天。

至于大发零件集市2019年的第二阶段,PTADM与其中一个市场合作。在线课程将于2019年8月24日至9月9日举行。

在此计划中,大发提供特别折扣,包括从大发3种型号购买合成合成机油的折扣高达40%:DGO 10W-40 SN,DGO 5W-30SN和DGO 0W - 20 SN。

此外,对于通常在定期维护期间更换的维护部件或轻型部件,如机油滤清器,火花塞,刹车片,空气滤清器等,也可享受25%的折扣。然后80%的折扣专门用于活动地点的现金交易或转移,即清洗仓库以购买特殊部件,如外部,内部和发动机部件,如前后保险杠,车窗玻璃,仪表板,doortrims,发动机活塞等。 ,

客户还有机会通过访问oliaslidaihatsu.co.id微型网站,通过Original Sejoli抽奖活动获得1台Daihatsu Ayla大奖,10台32'LED电视,50台智能手机和100台智能手表。对于在线购物的客户,除现金外,还可以是24个月的分期付款套餐和0%的利息。

“Daihatsu Part Bazaar 2019是大发俱乐部以特价获得大发零部件和油品的赞赏之一。我们希望大发俱乐部成员的大发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大发的原装配件和油来照顾他们最喜爱的汽车,“PT ADM市场总监Amelia Tjandra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