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7 10:23:51

电动车停车费将比普通车便宜

导读 政府将以 各种方式为电动汽车提供优惠 ,其中之一就是降低停车费率。测试电动车类型的成本也将远低于传统的机动车。交通运输部陆地交通局

政府将以 各种方式为电动汽车提供优惠 ,其中之一就是降低停车费率。测试电动车类型的成本也将远低于传统的机动车。

交通运输部陆地交通局局长Budi Setiyadi表示, 2019年关于加速电池电动汽车计划的第55号总统条例规定了 财政和非财政激励措施等。交通部本身是一种非财政激励措施,其中之一就是停车收费管制。

“对于我们这个领域的人来说,在陆路运输总局,首先是在地方政府确定的地点停车费。我们会鼓励这一点。特别是对于电动汽车用户,我们将鼓励提供如此便宜的停车费,如有必要,甚至可能根本没有关税,“他在周五(8/23/2019)在雅加达说。

他在讨论“电动汽车作为减少空气污染和燃料使用的解决方案”时发表了讲话。出席发言人的还有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Gaikindo主席Yohannes Nangoi,电力总监Rida Mulyana,财政政策局(BKF)财政部Rofianto国家税收政策中心主任。

“我们将向州长,运输服务负责人发出通知,要求对电动汽车征收特殊停车费,”总干事继续说道。

根据Budi的说法,下一个非财政激励措施是排除某些道路限制规则。其中一个是奇怪规则的例外。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公众从现在使用燃油的车辆转向电动车辆。这已经是2019年佩普雷斯55号,我们将一起实施,“他说。

测试类型

陆路交通运输部总监也解释说,它将为电动汽车提供便利的型式试验。除此之外,这通过提供具有比具有内燃机的汽车更便宜的差异的类型测试费率来完成。

“(关税)对于电动汽车类型的测试,我们将减少约50%。“对于7500万卢比左右的普通车辆,但对于电动车,我们将把它降低到Rp.350万左右,”他说。

他补充说,交通运输部正在制定有关电动汽车类型测试的法规,并且有两年时间准备电动汽车类型测试套件。他们还没有四种设备,即与电动汽车的声音,蓄电池的性能,电子速度控制设备和电能充电设备有关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