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7 10:22:43

3700丰田支持奥运会和残奥会2020电动车

导读 丰田预计将为2020年的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至少3700辆汽车。其中90%将使用各种型号的电动车。丰田的目标是成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排放量最

丰田预计将为2020年的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至少3700辆汽车。

其中90%将使用各种型号的电动车。丰田的目标是成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排放量最低的官方车队。

他们将准备各种型号的环保车辆。未来,普锐斯PHV和其他各种车辆将成为公务用车。据传,丰田还准备了两款主要车型,以满足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需求,即e-Palette和Concept-i electric。

丰田e-Palette是一款具有四级自动技术的电动汽车,能够满足短距离驾驶的需求。最有趣的是可以调节车辆的地板高度,使车辆和车道之间的间隙可以非常小。因此,坐轮椅的乘客可以轻松地进出。

该车将继续在奥运村和残奥村周围运行,满足运动员和员工的运输需求。每辆车仍然有一个操作员来监控驾驶。

丰田概念车将重新开发并用作奥运火炬接力和马拉松冲刺运动分支中的牵引车辆的操作车辆。丰田还将展示自主四级技术并融入其车辆的功能。

通过所有的准备工作,丰田成为最低排放官方汽车的目标并非不可能被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