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7 10:21:25

公共交通将鼓励开始使用电动公交车

导读 雅加达 - 政府表示将鼓励公共交通开始使用 电动公交车。交通部陆路交通局局长Budi Setiyadi解释说,他将制定法规,鼓励使用纯电动汽车

雅加达 - 政府表示将鼓励公共交通开始使用 电动公交车。

交通部陆路交通局局长Budi Setiyadi解释说,他将制定法规,鼓励使用纯电动汽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尤其是公共汽车。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跟进 总干事Joko Widodo于8月8日签署的关于加速基于电池的电动汽车计划的2019年第55号总统条例。

“昨天我与Organda(陆地运输组织)和Gaikindo(印尼汽车工业协会)等几个协会进行了讨论。事实上,如果我们想为社区的利益进一步发展,我们可能更倾向于首先鼓励公共交通,因为它更容易,“他在周五(8/23/2019)在雅加达说。

Budi在一次讨论中谈到了“电动汽车作为减少空气污染和燃料使用的解决方案”的主题。此次活动还有交通部长Budi Karya Sumadi,Gaikindo主席Yohannes Nangoi,电力总监Rida Mulyana,财政政策局(BKF)财政部Rofianto国家税收政策中心主任出席。

此外,根据Budi的说法, TransJakarta和Damri Buses正准备开始使用电动公交车。不幸的是,他没有提到它何时发生。

Yohannes Nangoi说,使用电动公交车的公共交通应该有特殊的路线和路线,如TransJakarta。这将促进基础设施的发展。

“充电站的建设变得更加容易,”他说。

Kota Besar过去,

Budi后来说使用公共汽车电动交通的目标是大城市。基准是瑞典。

交通部将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共同制定若干相关法规。这些规则包括关于大城市电力公共交通路线图的部长条例或Dirjen法令,区域法规/州长关于分阶段使用电动车辆的公共交通政策的规定。

还有运营商的电动公共交通折扣,关于BBN-KB关税和PKB电力公共交通的免责条例和免费的K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