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7 10:19:25

Gaikindo邀请Esemka加入丰田和朋友作为联合会员

导读 雅加达 - 印度尼西亚汽车制造商协会邀请Esemka作为会员,加入丰田等其他公司。印度尼西亚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的主席Jongkie D Sugi

雅加达 - 印度尼西亚汽车制造商协会邀请Esemka作为会员,加入丰田等其他公司。

印度尼西亚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的主席Jongkie D. Sugiarto称,所有品牌都有权加入他们,包括Esemka。该品牌必须只是正式的工业部认可的经销商或制造商。

“只要这些品牌得到了工业部的认可,我们就接受了。这意味着他们已正式成为印尼品牌持有者的代理商。有一封确认信,是的,我们接受了,“他在上周末雅加达讨论了”电动汽车作为减少空气污染和燃料使用的解决方案“的主题后解释道。

关于Esemka的谈话和报道最近得到了回应。当该品牌的组装公司PT时,触发器就是其中之一。Solo Manufacturing Kreasi于8月13日在工业部大楼当地零部件行业展览会上首次出现在众多人群面前。

有关信息,Esemka本身的问题至少已经出现并在全国汽车行业和领域淹没了十多年。基于Mobil123.com的各种来源搜索,自2008年以来,开发自己的国内品牌的想法和研究已经出现,但新的Esemka制造商成立于2010年。

第一个已知的Esemka模型,Rajawali Bima R2和Bima 1.1,于2012年在中爪哇的苏拉卡尔塔滚动。当时的Surakarta市长Joko Widodo也在场。

Jokowi,他的绰号,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总统,并且肯定会在2019年至2024年进行第二期。自2008年至今,Esemka出现和消失的消息也成为2019年总统选举活动的商品。

邀请Esemka

此外,Jongkie本人邀请Esemka加入Gaikindo。据他所知,在获得工业部的认可后,成为该协会会员的要求相对容易。

“请(加入)。支付基础款,支付会费。请。对我们来说,一切都还好。拜托,我们邀请您进入,“他强调说。

至于Gaikindo,他补充说,是政府合作伙伴。这种关联是协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

我们是政府合作伙伴。他的工作是抓住成员的愿望,为政府提供投入,使汽车行业的政策符合并且能够运行。后来,如果我们不提供投入,政府将制定不适合的规定,“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