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4 08:57:29

在失去 智能召唤 截止日期之后 特斯拉延迟了自动驾驶仪的价格上涨

导读 埃隆马斯克周二承认,特斯拉推迟了全程自动驾驶套餐的1000美元涨价计划。此举是在特斯拉未能在8月中旬发布停车场导航的智能召唤技术之后,

埃隆马斯克周二承认,特斯拉推迟了全程自动驾驶套餐的1000美元涨价计划。此举是在特斯拉未能在8月中旬发布停车场导航的“智能召唤”技术之后,正如马斯克预测特斯拉将在7月的推文中所做的那样。

马斯克现在表示,他预计智能召唤将在“大约4至8周内”发布。但是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个新的时间表。

“特斯拉在大约6周内推出 Summon准备工作,” 马斯克于2018年11月1日发了回信。“如果按住特斯拉应用程序上的召唤按钮,汽车会开到您的手机位置并像宠物一样跟随您,”马斯克答应道。“而且,如果在视线范围内,你可以像遥控车一样遥控驾驶它。”

马斯克的推文表明,该功能将于2018年12月发布,但12月份已经发布并且没有高级召唤功能。

今年3月,特斯拉粉丝网站Eletrek 获得了特斯拉早期访问计划参与者测试的增强型召唤技术版本,尽管特斯拉警告称该技术在向公众发布之前可能会发生变化。

4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增强召唤将于下周在美国上市,适用于任何拥有增强型自动驾驶或全自动驾驶选项的人。”

但这显然没有发生。6月,特斯拉向早期访问计划成员推出了另一项技术修订版。

7月,特斯拉仍在努力让技术发挥作用。“停车场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马斯克发推文说。“今天晚些时候对增强召唤进行深入的工程评估。” 三天后,他宣布 8月16日完全自动驾驶套餐的价格上涨1000美元,并补充道,“大约是我们期待增强召唤的广泛发布日期。”

但是8月16日来了又没有涨价,没有发布智能,增强或先进的召唤技术。现在马斯克承认这项技术还有一两个月的时间。

也许马斯克应该停止预测自动驾驶仪的发布日期

特斯拉远非唯一一家错过自我技术截止日期的公司 - 特别是在自动驾驶领域。我们当然不会因为延迟发布尚未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的安全敏感技术而对公司提出质疑。但我们确实想知道马斯克是否应该更加谨慎地预测技术发布日期。

去年,Alphabet的Waymo 错过了自行设定的最后期限,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推出完全无人驾驶的服务。通用汽车的Cruise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自己的商业服务,但最近承认这是不可能的。

但与马斯克不同,这些公司似乎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两家公司都没有为开始完全自动驾驶操作设定新的截止日期。

相比之下,Elon Musk在过去四年中一次又一次地为自动驾驶技术做出了不切实际的启动承诺。早在2015年,马斯克就预测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将在两年内发展,并认为这是一个“比人们想象的要容易得多的问题”。他在随后的几年中做出了类似的预测,完全自驾车似乎总是在18到24个月之后。

最近,在今年4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特征完整”,并且在此之后的几个月内完全无人驾驶。他预测到2020年底,特斯拉将在公共道路上拥有数千辆全自动驾驶的出租车。

然而,特斯拉现在已经有超过8个月的时间用于推动汽车在停车场开车的技术 - 预计最高速度为5英里/小时(8公里/小时)。所以有理由怀疑特斯拉将能够解决在公共道路上完全无人驾驶操作的更难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六个月甚至18个月内,时速高达每小时7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