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3 11:01:28

2019年式《Nissan Note》泰国发表扩编车系强化安全防护项目

导读 在2019年初《Nissan》原厂才欢喜宣布受益于《Nissan Note e-Power》在日本市场的热卖帮助 《Nissan Note》车系于2018年首次拿下日本年

在2019年初《Nissan》原厂才欢喜宣布受益于《Nissan Note e-Power》在日本市场的热卖帮助 《Nissan Note》车系于2018年首次拿下日本年度乘用车销售冠军。而在东南亚相当重要的泰国市场Nissan Thailand也借着年度销售盛会BIG Motor Sale发表了产品编成经过重新调整的2019年式《Nissan Note》。

在2019年8月16日于泰国揭开序幕的BIG Motor Sale年度销售盛会上Nissan Thailand替品牌在当地市场的人气掀背《Nissan Note》进行了2019年式产品更新,其中最主要的更动便是将原本仅有1.2V、1.2VL的车系阵容增添了全新的入门定位1.2E成员。

除了车系编成的调整,2019年式《Nissan Note》也将产品升级重点放在提供更为完善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安全科技上。在车系入门1.2E等级上纳入包括双前座气囊、ABS、EBD、VDC、HAS等主、被动防护项目;来到中阶1.2V等级上则加入AVM环景摄影显示以及移动物品侦测警示等项目,至于担纲车系旗舰的1.2VL等级则再纳入包括投射式LED车头灯、LDW车道偏离警示、IEB主动刹车等更为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

在BIG Motor Sale正式发表的2019年式《Nissan Note》于泰国市场全车系采用1.2升三缸引擎与XTRONIC CVT无段变速箱的动力配置,能够输出79匹最大马力同时支援E20生质燃料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