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3 10:58:08

外观性能微升级2020年式《Honda Civic Si》北美发表

导读 虽然十代《Honda Civic Si》问世已经有一段时日,但是每年的年式更新这间车厂仍然会为这款车不断进行优化,提供更完整的配备。随着2020年

虽然十代《Honda Civic Si》问世已经有一段时日,但是每年的年式更新这间车厂仍然会为这款车不断进行优化,提供更完整的配备。随着2020年即将到来,Honda也再次为北美市场的Civic Si进行微调,这一次不但在外观上有小幅度的调整,针对此车的传动系统也更改了配置,让Civic Si的外观和性能同步升级。

从外观说起,Honda这次将雾灯外框的造型进行修改,新年式的车型将会采用高亮黑烤漆的雾灯饰框,另外也增加了一道与车身同色的饰条。配合头灯组更换为LED灯具,Civic Si的Honda之翼水箱罩也进行了微幅修改,新的LED头灯不仅造型更加锐利,投射出的光型也更远更广,而包括雾灯也一并换为LED灯具。车尾部分,Civic Si四门车型有着对应前保的造型修改,在后保饰框的部分同样采用高亮黑烤漆搭配车身同色饰条,而无论是双门或四门车型,新年式都将标配一组18吋消光黑轮圈。

内装部分,Civic Si全车系皆换上新设计的红黑双色跑车座椅,从仪表延伸至中控台的饰条也改为更热血的红色配色,针对多媒体影音系统也增加了部分实体按键并且改良置杯架设计等等。在新年式的车型上,Honda Sensing将会成为标准配备,功能包括了主动式远灯调整、主动式音量控制、主动式巡航、撞击预警、紧急自动煞车、车道维持等,对于Civic Si的安全与便利性皆有不小的升级。

性能方面,虽然动力系统同样采用1.5升缸内直喷四缸涡轮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输出也维持205匹马力/ 26.5公斤米扭力,但是藉由采用更密的终传齿比,新年式的Civic Si将会有着比过去更优异的加速性能和油门反应。不过,Honda维持一贯不公布0-100 km/h数据的传统,因此无从得知究竟新年式车型在加速表现上进步多少。但是更密的齿比加上标配齿轮式限滑差速器和双模式电子阻尼悬吊系统之下,相信Civic Si的操控乐趣将会有着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