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3 10:57:04

减重更犀利《Hyundai》预告《i30 N Project C》法兰克福车展登场

导读 还记得上个月在德国纽柏林赛道附近,曾捕捉到一部疑似强化版本的i30 N,虽然当时只能从外观推测身份,不过日前《Hyundai》已经发布官方消

还记得上个月在德国纽柏林赛道附近,曾捕捉到一部疑似强化版本的i30 N,虽然当时只能从外观推测身份,不过日前《Hyundai》已经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他们准备在下个月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由i30 N强化而来的《i30 N Project C》,并计画以限量600部的方式,在年底前供应给欧洲特定市场。

目前仍处于伪装状态的i30 N Project C,原厂表示不同之处主要在于该车使用大量的CFRP碳纤维复合材质来减轻重量,并且配备同样具备轻量化功效的19吋轮圈,不过实际减轻多少重量并没有公布,只确定将会比275匹版本的标准i30 N (1,429公斤)还要轻,对于加速及动态反应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此外,i30 N Project C在车体空力设计上也会进行调整,包括额外加装专属的空力套件,动力则会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但最大输出仍不确定是否会增加。

最后,原厂还说明Project C的意思其实是源自韩国南阳研发中心内,高性能车辆测试开发所使用的「Area C」赛道,该区域是Hyundai N的发源地,同时也带领着N性能车款继续拓展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