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10:11:28

现代汽车继续通过双层巴士进行电动换挡!

导读 现代正在开发电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在推出IONIQ之后,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在同一平台上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00%电动版本的汽车

现代正在开发电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

在推出IONIQ之后,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在同一平台上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00%电动版本的汽车,并与令人印象深刻的Kona Electric一起复制,后者可提供长达415公里的电池续航时间。价格低于45,000美元,韩国制造商本周大举揭幕。

当我们说大话的时候,我们正在谈论一辆双层巴士,不过没有!

在韩国运输和基础设施部的支持下,现代18个月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其70座电动公交车(包括二楼59座)包括一台水冷,384千瓦时的高效聚合物电池,充电站两站之间最多可行驶300公里。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一旦插上电源,电池就能在72分钟内完全充电。

现代

巴士长约13米,高4米。它依靠一个独立的前悬架,可以减轻驾驶速度。带有240千瓦电机的电动后桥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能量损失,并且可以连接到定向轮以便更好地操作。

安全设备包括电子稳定控制,前防撞辅助和车道偏离预防系统。还有各种解决方案,旨在方便行动不便人士使用,包括超低地板,自动滑动坡道和两个固定轮椅。

现代的双层电动公交车最终将在韩国各地实施,以帮助该国打击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排放。加拿大的市政当然可以受到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