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10:07:40

特斯拉宣布推出首款中国制造的 Model 3

导读 该特斯拉模型3在中国市场的抵达几个星期前,最好从加利福尼亚和太平洋地区发送。当然,它的价格反映了这种情况。但现在特斯拉刚刚宣布推出

该特斯拉模型3在中国市场的抵达几个星期前,最好从加利福尼亚和太平洋地区发送。当然,它的价格反映了这种情况。

但现在特斯拉刚刚宣布推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更准确地说是Autonomy Standard Plus版本。它们显示为32.8万元(约合64,000美元),与美国生产的相同,但售价仅为49,000元(近10,000美元)。

据该公司称,交付将在6到10个月内开始,这意味着今天预订本地模型3的中国客户 - 存款2万元(4,000美元) - 可以期望在年底或2020年初收到它。他们也可能有资格获得购买电动汽车的回扣,除非中国政府决定取消它们。

了解一件事:特斯拉模型3在中国制造并不打算出口到北美,至少在短期或中期内不会。我们的副本将继续离开弗里蒙特工厂。

在加拿大,Model 3 Autonomy Standard Plus可以在满载电池的情况下行驶386公里,目前售价为53,700美元。499公里的远程起价为67,200美元。

5月1日,也就是渥太华新激励计划生效的同一天,特斯拉增加了一个更实惠的Model 3版本,其范围仅限于150公里,价格定在44。 999美元。她有资格获得5,000美元的联邦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