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10:06:13

特斯拉对他未来的卡车做出了不好的承诺

导读 伊隆马斯克回归指控。如你所知,特斯拉计划在几年内推出一款电动面包车。但据他有争议的首席执行官称,这种车辆将让所有人无言以对并扰乱整

伊隆马斯克回归指控。

如你所知,特斯拉计划在几年内推出一款电动面包车。但据他有争议的首席执行官称,这种车辆将让所有人无言以对并扰乱整个汽车行业。

首先,特斯拉承诺一种非常具有未来感的设计 - 可能没有像迄今为止公布的草案那样多,但仍然比竞争对手更先进和独特 - 以及超过650公里的自治权,考虑到模型不会在好时光前一天看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现实的。这就是Rivian R1T在福特支持下的目标。

两个电动马达的存在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当然,它们将提供大量的扭矩。

好吧,这里特斯拉的承诺和自命不凡开始变得非常大胆,不夸张夸张......

除了比基本的保时捷911更好的跑车之外,它的电动厢式车在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似乎都比福特F-150好。

我们还听说驾驶室可以容纳六个人,并且保持良好的箱子足够大,可以携带另一个竞争对手的全尺寸皮卡车。

你还跟着吗?

马斯克还建议有几个版本可用于满足所有预算。最近,他声称美国的客户可以以49,000美元或更低的基本价格购买特斯拉电动货车(可能在加拿大的60,000美元范围内)。

我们知道该公司习惯于推出最强大和最昂贵的车型的第一版,因此可能会为货车提出类似的策略。

以如此低的价格获得一个是多么容易?以模型3为例。几个星期前,特斯拉删除了其在线订购工具的基本版本,以便有兴趣的人士必须致电或访问特斯拉商店。同样的新型号3,自主权限制在150公里,售价为44,999美元,符合5,000美元的联邦退税。

无论如何,特斯拉的电动货车多年不会上市。辩论和猜测可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