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10:04:45

电路提高了快速充电速度

导读 Hydro-Québec表示他们希望确保新快速充电站的稳定部署,并宣布其电路将从 6月12日开始实施新的快速充电小时费率。例如,将电动汽车

Hydro-Québec表示他们希望确保新快速充电站的稳定部署,并宣布其电路将从 6月12日开始实施新的快速充电小时费率。

例如,将电动汽车插入400伏充电站的房主必须支付每小时11.50美元 - 含税和每分钟收费 - 而不是10美元。

例如,20分钟的快速充电将花费3.83美元和30分钟充电,5.75美元。随后,从2020年1月1日起,该税率将根据通货膨胀率每年编制一次,该公司解释说。

对于240伏终端的充电,费率将保持不变,每次充电一次性支付2.50美元或每小时1美元(此处也是每分钟收费)。

为了查看每个终端的价格,我们邀请用户查询iOS或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或电路网站。票价也会显示在终端的屏幕上。

拿两个

请记住,在2018年1月,电路宣布增加快速充电站的费率。然而,该组织几天后发生了变化,注意到其网络用户的不适。

电路是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东部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网络。顺便说一句,快速终端的费率将保持在每小时17美元,Hydro-Québec确认。至于240伏的充电,无论充电的持续时间如何,它都是4美元的固定费率,或者是每小时每小时2美元的小时费率。

想一劳永逸地摆脱石油?不要错过我们在加拿大提供的电动汽车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