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5:47

100年后,宾利将拥有他的第一辆电动车

导读 宾利,庆祝其100周年的2019年,有着悠久而丰富的传统植根于大型豪华轿车搭载大而强的内燃发动机,其中包括著名的6 75升V8和W12的新的双涡轮

宾利,庆祝其100周年的2019年,有着悠久而丰富的传统植根于大型豪华轿车搭载大而强的内燃发动机,其中包括著名的6.75升V8和W12的新的双涡轮增压6 ,0升。

然而,该公司充分意识到未来将是电动的,并且知道许多豪华车购买者对绿色环保的想法持开放态度。

“我们将在2023年之前推出我们每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Bentley销售和营销总监Chris Craft本周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说。

这家知名品牌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可充电汽车Bentayga Hybrid SUV 。现在该公司正在销售3.0升涡轮增压V6和电动马达以发电。共有443匹马和一对516磅 - 英尺。从0到100 km / h的加速在5.5秒内完成,电动模式的范围小于50公里。

但宾利也看到其目标客户对100%电动汽车的浓厚兴趣。这就是为什么第一辆电动宾利将会看到光明的一天。她预计到2025年。

然而,要知道车身的类型以及将其提供给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尺寸还为时过早。一些人认为它可能是Mulsanne轿车的替代品或者比Continental GT更紧凑的轿跑车。关于电动机,它可能会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车辆共享,特别是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