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3:58

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汽车

导读 从一家名为Lightyear的荷兰公司公布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款自供电太阳能汽车的原型。在世界太阳能汽车锦标赛中以他们的Stella汽车命名后,

从一家名为Lightyear的荷兰公司公布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款自供电太阳能汽车的原型。

在世界太阳能汽车锦标赛中以他们的Stella汽车命名后,两位创始人现在正专注于大规模生产和销售Lightyear One。

拥有5平方米的光伏电池(玻璃保护得很强,以至于成年人可以走在上面而不会破坏任何东西,据说),汽车捕获太阳的能量直接为电池充电并回馈十几个每小时数公里的自治权。它还可以连接到传统的2级充电站,并在一夜之间恢复约350公里。

满负荷运转时,Lightyear One可以根据WLTP测试标准行驶约725公里,根据您的驾驶风格可行驶800公里。这远远优于最近升级的特斯拉Model S承诺的600公里。它重量轻,无与伦比的空气动力学和四轮驱动发动机极大地提高了它的惊人效率。

即使在冬天,当寒冷的气温影响电池维持充电的能力时,Lightyear One驾驶员也可以在加热器打开的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至少400公里。

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初开始交付该型号系列。如果您有兴趣并且银行有很多钱,请知道现在可以预订前500份中的一份。 €119,000,相当于178,000美元。基价定为149,000欧元(223,000美元)。

顺便说一句,选择Lightyear这个名字是因为光年将是一年内所有汽车在这个星球上行驶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