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2:25

电动汽车:我们并不都需要60千瓦时

导读 我小时候开始,我就听到叔叔,朋友,车迷和汽车评论员比较他们的表现:马力,0到100公里 小时的加速度,G力,等等当消费者从定量数据中做出
我小时候开始,我就听到叔叔,朋友,车迷和汽车评论员比较他们的表现: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度,G力,等等
 
当消费者从定量数据中做出明智的选择时,这种比较倾向非常有用,但它也经常促使汽车制造商开始“军备竞赛”。即使在2019年,它有时候看起来像是最生气的人。
谁需要400,500,600,700马力的汽车?
 
 
谁需要一辆能在不到7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汽车?
 
没有人。
 
这种趋势也在更大型车辆的发展中发挥了作用。如果70年代适度的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变得高档化并且承受了很大的重量,我们在SUV中观察到了同样的现象。在1999丰田RAV4和2019丰田RAV4之间,格式的差异是惊人的。
 
在电动汽车的利基市场,我们可以观察到类似的趋势。虽然大约90%的加拿大人每天上下班60公里或更少,但大部分电动汽车自给自足的需求最终并不高,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放弃拥有较少自主权的车辆,为北美市场提供350公里至600公里的自主权。
 
然而,拥有185公里平均自主权的福特福克斯EV,现代Ioniq和大众电子高尔夫(200公里)或日产Leaf 40千瓦时(243公里)可以很好地满足许多驾车者的需求......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家中拥有两辆,三辆甚至四辆车,这使得拥有远程电动车的必要性降低。
 
即使是二手雪佛兰Spark EV(132公里)或购买的第一代日产Leaf(120至172公里)也可以完美地满足您的日常通勤需求。
 
200公里=更便宜的车辆
对于那些不需要100%电动远程车辆的人来说,请注意现代Ioniq,大众e-Golf甚至Smart EQ fortwo都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任务......并为您省钱。钱。很多钱。
 
通过选择这些电动车之一,而不是60千瓦时的电池模型,如现代科纳,雪佛兰博尔特,起亚灵魂EV或特斯拉模型3,你可以节省至少5000美元,这是一个总和并非无足轻重。
 
因此,考虑到电动车辆,如现代Ioniq(37 899 $)的价格时*,大众E-高尔夫($ 36 720)*或者甚至智能EQ($二万九千零五十零)*和我们从这些汽车的售价中减去13,000美元的政府退税(税后),我们最终得到价格极其实惠的电动汽车,其总成本远低于汽油同行!
 
因此,如果您熟悉日常通勤需求并且每天只有80公里或更短的时间,如果您偶尔使用有限范围的电动模型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选择长途旅行,如果你认为没有必要拥有最终的电动汽车。
 
例如,我的妻子对她的小型Smart EQ Fortwo非常满意,因为她每天上下班(78公里回程),而这辆车只能提供110公里的平均电动自主权......而且甚至不提供快速充电端口。
 
在冬天,她只需将汽车插入工作的120伏电源插座,这就足够了。因此,电动车辆的电池容量为28至40千瓦时,电池范围为200至250公里,是最佳选择。
 
因为最终,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配备60千瓦时电池的电动汽车。
 
*这些价格不包括运输和准备费用以及空调或轮胎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