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50:39

众所周知,现代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

导读 众所周知,现代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但这里有来自韩国的一些有趣细节。该汽车制造商开始制造其首款基于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

众所周知,现代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但这里有来自韩国的一些有趣细节。

该汽车制造商开始制造其首款基于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的紧凑型SUV原型,该平台专为电动汽车设计。

该型号将比电动Kona更大,尺寸与Nexo氢气相当,两者都装配在最初为燃烧车辆制造的平台上。

我们了解到现代已经邀请了几家公司提供原型所需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应该在12月份完成。电池供应商的选择也应该很快就会知道。

随后,现代将进行各种测试并继续开发,以在2020年6月推出预生产模型。到2021年初,预计最终结果将在一些全球市场上实现商业化。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加拿大看到它?这仍然是一个谜。

必须说有问题的紧凑型电动SUV甚至没有名字。在性能方面,预计电池寿命与Kona Electric(415公里)的电池寿命相似或更高,且电量完全充满。

回想一下,现代最近在欧洲推出了一款混合型Kona,但并未计划在加拿大推出。

另一家韩国公司起亚拥有Soul EV和Niro EV系列(不要忘记后者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大众,福特和其他一些受欢迎的制造商也在开发自己的电动平台。